空间里的匠心之作
AutoStore系统在中国首秀告捷

小尺寸、种类繁多、存储难、易出错,一直是传统配送中心订单履约率无法提升的症结。为此,德马泰克成功将AutoStore系统引入并集成到自动化物流系统中,并于2019年将 AutoStore系统带入中国并完成中国的落地首秀,填补了该系统在中国市场的空白,为众多大中小型客户快速自动化升级带来新的启发。

世界五大主流密封品牌之一的赫莱特集团与德马泰克签署全球战略协议-德马泰克承诺为赫莱特全球5个国家部署和应用AutoStore系统,并于2019年启动赫莱特中国项目,顺利开启AutoStore系统在中国的绿色发展之路。

作为在中国体验AutoStore系统的首位用户,客户对德马泰克AutoStore系统运行非常满意,并表示:我们很庆幸遇到德马泰克,并成为AutoStore系统在中国的首个用户,德马泰克给我们提供了非常专业的技术支持,系统运行后工作效率大幅提高,人员积极性也大幅度增强。

突破空间密封限制,重塑业务流程

 

面对日益激增的订单量,赫莱特配送中心需要在10米高的现有空间内,将存储量种量提升至12,000余种、尺寸不等的货品以满足订单需求。操作员每日需要重复大量的拣选作业,带来的拣选错误率不断增高,工作效率难以突破。

为提高配送中心的货品存储容量、订单时效性和准确率,赫莱特配送中心迫切需要在不更改现有仓库环境的前提下,打造一套全新的自动化物流系统。

自由灵动,AutoStore用智慧释放全新体验

 

针对赫莱特配送中心的实际需求,德马泰克在不改变现有仓库环境的前提下,选择了高度自动化的AutoStore系统,来满足高存储量,高效交付的配送需求。

  • 7*24小时自动化运行

    AutoStore系统是迄今为止业内最为紧凑的拣选系统之一,由机器人、工作站、存储网格、料箱及控制器等五个标准模块组成。在赫莱特配送中心,4台AutoStore机器人能够在5,000多个存储网格顶部高速运行,并根据订单需求自动前往目标料箱,快速读取货品。

  • 减少大量重复劳动力作业,工作效率提高6倍不止

    德马泰克设置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货到人拣选站”,由机器人将料箱自动传送至拣选台,操作员无需走动,在“黄金区”即可轻松完成作业,免去了人工找货时间。同时,AutoStore还能够与德马泰克智能IQ系统集成,每天对料箱进行智能盘点与实时更新,省去了人工攀爬货架盘点货品的流程,操作员通过可视化管理流程能实时掌握货品库存等重要数据,货品信息更加精准,订单处理速度、交付效率迅速提升,业务量明显增加。

  • 模块化设计,轻松灵活升级扩容

    灵活升级是AutoStore系统最突出的优势之一。模块化设计充分优化配送中心的空间,并随着赫莱特未来业务量的持续增加,配送中心可根据实际需求对AutoStore系统实现快速灵活部署。

  • 运行能耗低,绿色更环保

    打造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供应链,构建低碳循环发展体系是德马泰克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配送中心的AutoStore机器人全程自动运行,无需灯光照明,每台耗电量不到0.1Kwh;同时,在箱柜直线传送和机器人制动过程中还可进行能量回收,真正做到了供应链的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赫莱特非常重视企业文化与创新精神,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赫莱特在供应链方面正在考虑,如何通过AutoStore系统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让我们继续以每年10%~20%的增长幅度,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赫莱特密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 蓝源德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

 

在赫莱特项目中,德马泰克中国凭借专业的项目实施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仅用15天便完成所有安装工作,并在验收过程中得到赫莱特的高度赞赏。这套集高自动化、高存储量、高安全性、美观和节能于一身的自动化存储系统,满足了赫莱特对提升存储空间及自动化运行的预期要求,更为赫莱特未来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未来,德马泰克将继续秉持着“客户为先”的原则,以更智能、更高效、可灵活扩展的数智化供应链系统以及更贴合客户需求的一站式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客户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