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打造润滑油领域首个丙丨类库液体油自动化存储标杆项目

某享誉全球的润滑油品牌,是宝马集团全球的合作伙伴、大众集团在中国的指定初装油供应商,七次蝉联“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在该集团拟定的2025战略规划中,更是提出了“成为润滑解决方案首选”的品牌愿景。

“以卓越的研发能力及高品质产品,满足车辆和工业等领域的各种应用需求,同时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加快实现成为中国首选高端润滑油供应商的愿景。”本着这样的战略发展规划,该集团选择了矢志创新的德马泰克,在润滑油这条赛道上建立了牢不可破的深厚情谊。德马泰克以稳定、可靠、高效的智能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在润滑油领域让自动化存储不仅限于固体油,首次实现了液体油的自动化存储

执着与守护,缘份“油”然而生

 

该公司在中国业务的飞速发展,使得原有配送中心面临挑战:

  • 产品货型多样、不规则,导致存储作业复杂程度高,空间利用率亟待提升
  • 高峰期的出库效率难以满足订单需要

为此,该公司决定在江苏建造一座智能化成品库配送中心,并提出明确要求:新配送中心供应链系统需要实现货型不等的润滑油高密度存储;同时,液体油不同于固体油,存在强酸强碱等特点,必须确保货品安全稳定、高效地出入库。最终,该公司与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发展目标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德马泰克展开合作,为整座工厂构筑强大的引擎内核,成为该集团及行业内的新标杆。

“江苏工厂的建设以及行业内最先进的自动化高架立体仓库的系统支持,是我们长期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2025战略不可或缺的一环,更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承诺。”

——该集团董事会主席

专业与用心,攻坚“油”浅入深

 

德马泰克根据该公司现阶段及未来业务的发展规划,为该公司提供集托盘堆垛机系统、直线穿梭车系统、输送系统及DIQ软件系统于一体的智能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欧标硬件,确保化工液体产品高安全

德马泰克专业为丙丨类液体货物智能仓储打造的堆垛机和输送系统,确保走行稳定、存取安全、无泄漏

MAX存储,有限空间无限容量

根据工厂品规多、尺寸不规则等特点,德马泰克本着“在有限空间创造更大存储量”的设计理念,采用不同层高的存储策略,通过自动化立体库来解决12,000多种货品的高密度存储难题,实现不同高度货品的最大存储量。

黑白配,高峰发货从容自若

为了应对高峰期出库量大的挑战,德马泰克以“黑白配”的作业策略,实现短时间内大量货品出库作业。这一大胆创新,既充分利用白天时间完成货品集中出库,又最大程度地享受自动化物流系统带来的绿色节能和无人化作业。

无缝对接,精准掌握

德马泰克在系统中植入智能DIQ软件系统,能够与该公司SAP系统无缝对接,不仅能够随时随地精准掌握工厂各环节全流程作业,也为该公司节省大量额外的IT投资成本。

期许与祈愿,兴盛必“油”之路

 

德马泰克稳定、安全、高效的自动化物流项目运行细致入微的系统培训,得到江苏工厂工作人员的高度赞誉。自动化项目正式运营后,德马泰克为该公司江苏工厂带来:

  • 实现中国润滑油领域第一个自动化立库,成为行业标杆项目;
  • 12,000+货型不规则托盘的高密度存储,充分提高空间利用率;
  • 创造了1,000托/日的快速出库效率;
  • 货品出入库情况实时精准管理
  • IQ软件系统实时精准管理,减少IT投资成本
  • 满足该公司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需求。

德马泰克为该公司为打造的自动化立体库解决方案,不仅为其江苏工厂后期的生产安全提供充足保障;更为重要的是,此项目是该公司在中国的首座智能配送中心,对该公司有着里程碑式的深远的意义。

高智能、全自动的存储、出库作业模式,符合润滑油各项生产法规对存储、输送等作业的安全标准,为仓储工作者们提供了高于同业的安全保障,更为企业客户带来了高于同业的收益。在未来,德马泰克有充足的信心,以更安全、更智能的润滑油领域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化工行业客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